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

「正好友」正好找到朋友- 小琉球住宿體驗

基本上在小琉球的旅遊日常都必須依靠機車或電動腳踏車,所以住宿的選擇上並不存在地理位置的考量。但是這次我(謝謝Taipei Navi和大鵬灣風景區管理處)還是選擇了住在大街附近的「正好友生態環保旅店」。




「正好友生態環保旅店」於今年5月開業,少有的主打環保加上生態的旅店,因此旅店裡並不提供一次性的盥洗用品,就連沐浴用品都是採用有機兼環保的品牌,務求在日常中也能落實對生態保育的觀念。

大廳的設計簡約明亮,靠墻的位置除了有綠蠵龜的模型,還掛著琉球嶼地圖,老闆蔡正男的想法很簡單,就是希望旅客入住期間,如果想多認識小琉球的生態,他都能隨手拈來教材,親自講解給你聽。

從大廳到客房,也都使用了環保漆料、碳化木天花板哦!這可以說,老闆的心思和想法都落實得相當的徹底。





旅宿裡特別設計兩座不同的樓梯,因為我的行李比較輕便,因此我就從旋轉樓梯上房,老闆也親自的介紹入住房間的故事與叮嚀。我的雙人房,面對著老街日常,無論是夜裡還是早晨都有一種清淨的氛圍。房裡還備有CD機,而CD機裡「正好」有一張我也有的台灣海灘浪潮實錄,讓我在享受片刻me time之餘,也能有海浪聲的陪伴。 

不如如此,老闆還將生態與文創結合,設計了許多文創小物;也準備了小禮物,打算送給每一位入住的旅人。可惜我的行程太匆忙,忘了把明信片帶走。沒關係的,就留給有緣人吧!



下回我再來的時候,我必定會留下隻字片語……


「正好友」地理位置:

1 則留言:

  1. “不如如此,老闆還將生態與文創結合,設計了許多文創小物”

    应该是不仅如此哦…… (Y)

    回覆刪除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