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

[有7-11真好] 台灣SEVEN買什麼?

每次回到台灣,都覺得台灣人好幸福,因為他們有好好逛逛的便利商店。也因為有著這種小確幸,我每次不管走到哪,都要走進「7仔」看看。


光看他們架上的飲料,我就覺得有種莫名的幸福,更甭說當我肚子餓時,一走進「7仔」就有吃不完的食物。

我很慶幸我沒有選擇困難症,要不然我可能會站在架前很久……很久不能自己!


來看看台灣7-11有什麼不能錯過的吧!

歷史久遠的牛奶糖是你不能錯過的,
自己不吃也買回來送人唄! 
「龍角散」是喉嚨痛的良藥唷,它也是日本的人氣商品,
現在台灣也有了! 



去到台灣不要只是傻傻的喝「純粹。喝」,
還有很多的選擇呀! 
「純喫茶」是我以前的最愛,現在也是……沒想到那麼多年,還是有那種熟悉的味道!記得喝綠茶哦! 
「飲冰室茶集」也不能錯過,這奶茶,棒棒噠! 
 早上一杯「左岸咖啡」感受巴黎風情。
很多人喜歡喝韓國的香蕉牛奶,但我更喜歡這款……
只因香精味沒那麼重。 
來台灣怎麼可能不喝木瓜牛奶呢?
我記得以前還特地摃一箱回家給爸爸呢! 
如果你不想吃午餐,就來一瓶燕麥吧!有飽足感哦! 
「曠世奇派」有很多不同口味,我愛「卡布奇諾」的。
這款雪糕口感紮實,含在口裡有種幸福感喲! 
哈蜜瓜是消暑聖品! 

款款便當都好吃,「火車便當」是最愛! 
飯團啊! 


當學生的時候,最常吃的還包括泡麵,這幾款不妨一試哦! 
科學麵,有點像我們的Mamee 
布丁!
這款蜜粉也很好用。不過近年已經有進駐藥妝店,
所以也不一定要在便利商店買啦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