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

我在小琉球・天氣晴(三)

很多人常常說,「賈森,你好好哦。又可以飛!」「你又飛啊?」等等等等。是的,我常感恩,我的工作讓我可以到處走走。去看看我沒看過的世界,去走走我沒走過的路。可是這樣走走停停的行程,我也是有任務在身啊,比如我就必須真的用心感受,然後回來好好的寫寫我的體驗,記錄一下我的行程。


👇🏻👇🏻我在小琉球·天氣晴👇🏻👇🏻

這次可以到小琉球/東港,真的要特別謝謝Taipei Navihttp://www.taipeinavi.com)和大鵬灣風景區管理處,讓我的生命有了新的體驗!


划獨木舟最累人的地方就是划一划,你就會因為手臂不夠力而懶惰,但因為又是團體相互合作的,所以你就要和你的伙伴喊口號「左、右、左、右」,相互提醒和鼓勵,這樣就能順利划出去,和划回來啦!我們也有在海中央停一下,觀看四週,享受片刻的寧靜,和伙伴聊聊天,也聽教練說著小琉球的故事,相當愜意。 
遠觀小琉球著名景點- 花瓶岩。
好的,說完了,是時候出發去玩獨木舟了!是的,是獨!木!舟!每次到海島旅行我都想嘗試獨木舟,奈何……你也明白的,你是瘋子,也要人陪你才瘋得起來。

在出發前,我真有點忐忑,萬一划出去、划不回來怎麼辦,怎麼划不動怎麼辦……教練淡定的講解,並在最後撂下一句:「大不了翻船嘛,也沒什麼的。」我一怔,他又補一句:「船身很穩……不會翻的。」

不過,我決定……出海啦!

同團的朋友……哎呀,新加坡的部落客又跑去拍照了! 
位於靈山寺前的花瓶岩為小琉球最為著名的地標,其形成原因為海岸珊瑚礁受地殼隆起影響所抬升,因中段長期受海水侵蝕而造就頭大身小的特殊形狀,加上頂部生長臭娘子以及盒果籐等植物,遠觀像插著花草的花瓶,因而有了「花瓶岩」的名稱。遊客可於退潮時走近觀看海面下所新形成的珊瑚裙礁,為目前地殼持續上升的證明,但請愛護自然生態,切勿破壞。夕陽觀賞真是別有一番風味。謝謝同團的得比的照片唷。
(未完·待續)

*謝謝Taipei Navi和大鵬灣風景區管理處*

👇🏻👇🏻我在小琉球·天氣晴👇🏻👇🏻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