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

偷懶去派對


(Rick、我、Alice)

像我這種晚上上班的人,通常派對都沒有我的份。可是這次剛好放假,所以到了《茉莉》的Thank You Party。可是,因為不太出席這種場合,所以在現場雖然有認識的人,可是都不太熟的。

派對現場還舉辦了「Jasmine Girl」,可惜我覺得這卻是個錯誤,因為在這種場合,大家並不會擔心到底誰勝出,或者是在台上catwalk的到底是誰比較漂亮。老實說,現在她們十個人長什麼樣子都已經忘了,更別提誰是冠軍了。


        (Steven Sunny、Freeman、我)



        (Suria、Jeffrey、Yen、我)

艾莉絲後來傳簡訊感謝我出席,還說「酒微菜薄,招呼唔到」,我開玩笑兼且很毒的回她一句:「你知就好喇,下次唔好喇。」哈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