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

《Vacancy》我留了一间空房给你哦!

其实和友人原本计划看《Dead Silence》的,可是后来有记者朋友向我推荐《Vacancy》,所以就改看这部电影。他说,最近的恐怖片都走血腥路线,大家都残忍和恶心,可是《Vacancy》却不会这样。

《Vacancy》全片只有90分钟,但是我却觉得这样的长度刚刚好。如果在长一点可能就会变烂片了,电影不在乎它的长短,而是它精不精彩。它的惊悚指数,我给它4颗星!虽然是一部低成本制作,高档电脑特效欠奉,但是胜在主角会演戏、剧情紧凑、音效也和整部电影配合得天衣无缝。电影在最后一刻都不舍得要观众卸下心房,把你下到最后一分钟。

内容讲述一对即将离婚的夫妻,因为阴差阳错下榻一家以杀人为乐的旅社,当然主任选择猎物是random pick,因此谁的运气不好,谁就中招。所以David和Amy根本就是倒霉到家。不过,他们并不像其他的受害者,David聪明的多,他们知道必须智取这批自以为是的笨蛋杀人狂。至于最后结果如何?哈哈。我怎么可以在这里说咧。自己进电影院看吧!


《Vacancy》預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