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

Congratulation to RICK!!

Rick的新店終於開張了!之前,除了他自己壓力大,也折騰(這只是講講而已啦。哈哈,我們可是很樂意幫他的)了我們這群好友。


(<--開場前的自拍。鬧場的是John-john)
說回之前的籌備過程,著實有點替他擔心。我想,我和艾莉絲是除了他和艾迪之外,最清楚整個籌備過程的人。就因為知道,所以才會擔心。我們也了解,愈到後來Rick的壓力就愈大,也知道有很多細節的東西他可能也忽略了。所以前一天晚上,艾莉絲還特別提醒我,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心平氣和。我卻要她放心,因為我最不會和人吵架了。哈哈。

        (NOVEL的髮型超好看。她也是我走紅地毯的partner)


再來就是他給我的call time。從一開始的早上7點,到後來的10點,再到之後的中午12。我還是覺得早了些,所以在當天,我就決定不要那麼出門。沒想到陰差陽錯卻有了這個正確的決定,因為當天中午12點多,Rick叩我,問我知不知道call time是下午2點。我的天啊!當然傻了。哈哈。

(佩盈和歐文是當晚的司儀)

幸好,我和艾莉絲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,因為我到了現場之後,才發現一切都是很順利的在進行著,我也很快的進行了彩排。當然,我知道所有這樣的場合都會有瑕疵,我們很懊惱當初設計red carpet的目的。哈哈。因為我們這一群,盛裝打扮就是為了應他的要求走red carpet。我倒還好,只是西裝,難為了那群女celeb,要從三樓走樓梯下去,繞個圈走一個冷冷清清的red carpet。哈哈。後來記者也問,怎麼沒有叫媒體下去。我想,Rick自己也亂到不行吧!

我在這次走秀的服裝是William Liew的,因為知道自己carry不了花俏的裝扮,所以就選擇走學生look,一件很簡單的白襯衫和領帶。裝一下年輕(已經沒剩多少青春了...),很多人看到我都開玩笑的問我,是不是剛放學。哈哈。

不過,當天卻讓我體認了一件事,原來我也可以應付這種應酬的場合。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沒辦法handle這種場合的人。可是原來不是,不過也搞不好剛好在場的很多人都認識而已。

(勉強拍到這張Rick被人脫掉鞋子的糗態!!)

其實還是有很遺感的地方,就是我沒有用自己的手機拍很多照。忘了把自己的學生look拍下來。唉...有點可惜,也沒有和在場的所有人合照。天啊!人老了果真善忘...重點是我竟然沒有和主人家Rick合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