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4日 星期二

台灣出差之1/7演唱會

這次台灣出差的其中一個重點,就是要看蔡依林在高雄辦的專輯慶功演唱會。演唱會在晚上,下午有採排,所以早上就沒什麼事。 



其實這次在高雄的行程有點短,所以早上就和同行的到高雄大遠百附近逛逛。我是沒買什麼,因為之後我會再到台北,我可不想帶著一大堆行李上台北。即笨重又狼狽。

下午時段就是去看Jolin採排,頂著個大太陽,現在已經有很多她的fans了。有時候都覺得藝人不好當,忙得跟什麼一樣。當然,也只有紅的藝人才會忙。

好熱!好熱!台灣的夏天真的令人受不了。

我都沒什麼動。因為我代表的是電台,需要的是聲音。不過我還是有拍照,因為我知道晚上的演唱會,要拍照很難。而這些照片的功用就是可以放在網路上供人下載。數位相機還有一個用處,那就是可以錄一些影像,如果可以當然就也可以放上網給網友看看花絮啊。

演唱會結束後,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「好看」!比在馬來西亞那一場好看。不知道為什麼。之前那一場售票的就覺得她是在辦公交差,而這一場不管是在舞蹈和感覺上都比較好。

之後我還出席了演唱會的慶功宴。好像也滿無趣的。蔡依林有走過來啊。我有和她說我也是輔大的,但是說完之後就後悔了。主要是因為她給我的反應,有點……我不知道怎麼說耶。有點不舒服囉。

結果還是沒辦法訪到Jolin,但是讓我有了新想法。回去要和台長談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