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

要訪問淑勤姐真的是壓力很大,主要是自己對她並不是很熟悉。在訪問之前,幾乎只是聽過她的名字,對她的歌卻是不熟悉到一個程度。


而我自己也相信淑勤姐在訪問的途中,也感受得到。當然,我還是有做功課,只是能找到的東西非常有限。

不過,幸好訪問還算進行得順利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訪問途中,是否有問到白痴問題,但是至少我覺得我做到,每一句話和每一個表情,我都是有誠意的在進行著。

淑勤姐一直都說自己的思路有些奇怪,可是在我看來,她的思路卻相當的清晰,非常清楚的知道,自己在每一個階段需要的和要求的是什麼。

她是個好人,因為她沒有說我訪得不專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