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

台灣出差之30/6舟車勞頓

我想,我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舟車勞頓了! 


今天原本是預計在十二點半可以抵達機場集合,結果就因為大塞車搞得我遲到半小時,而且也不知道路上是在塞什麼。唉……我可是還沒見過唱片公司的人,結果第一次出差就因為這樣,我遲到了。留下不好的印象了啦!

這一次搭華航的飛機讓我覺得對它們的印象完全改觀。起飛和降落都很舒服,重點是在機上是個人螢幕,自己選片之餘它還會按自己的喜好來播放,所以就不會受到播放時間的限制。

到了台北之後就和朋友小通了電話。

但是因為轉機的時間有點長,結果我到了接近凌晨十二點才到達高雄的飯店。雖然好像已經坐了一天的飛機,不過抵達飯店東西放好後,我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衝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囉!

台灣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。我所謂的方便是到處都有,三五步就可以找到一家。到便利商店的目的,就是要買自己最愛的純喫茶,接著反正也有點餓了,就順便買了維力炸醬麵來吃。

最後,當然就是在很滿足的心情下入睡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