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6日 星期四

台北出差之3/7久仰大名

其實今天有一項重要任務,那就是在今天下午訪問哈林。所以早上是沒事的,我確實是睡到自然醒。 


在中午之前,新血來潮就撥了一通電話給華,打算給她一個驚喜約她吃個中飯。去哪裡吃呢?當然就是我的最愛之一-泰平天國。

從以前大學時代就很愛吃這家泰國料理。後來才知道是華的哥哥開的,那就覺得自己更加不能錯過。哈哈。

上一次回台灣都把自己的時間排得很緊,每一天都在趕場和不同的朋友吃飯,所以這一次就沒有太多的安排,其實一方面是想好好的感受台北,多逛逛……一方面也是因為這次有工作的關係。

所以之前就設想好,不如到了台北再約,也就是那種有心情的時候再約朋友吃飯。哈哈,說得好像自己有點無情。

我們兩個人吃了四道菜。我也覺得自己很能吃。

後來我就準時出現在唱片公司訪問哈林了。這一次由Anita接見我,也剛好,因為我們本來就認識,在談事情的時候也比較好談。

在等哈林的時候,我還看到一個男生長得很像王力宏的弟弟。我就問Anita:「怎麼那個男生長得那麼像力宏的弟弟?」

「他不是長得像,他就是力宏的弟弟。」

比約定的時間晚了十分鐘吧。「少爺」(這是他們公司對哈林的稱呼)終於露臉。早在上個星期四就通過電話訪問哈林。而今天則是第一次見面。

哈林人還滿隨和的。他一見到我就說:「賈森是吧。久仰大名啊!」

我說:「不不不……哈林哥,我才是久仰你的大名!」

就如預期般,訪問進行得相當的順利,該問的東西都有得到回應。後來我還有和他合照留念。現在要等的就是看MD錄的東西,通到系統後會有什麼效果。會有點擔心,不知道為何。

晚上就是和許耀文老師和同學聚會。和老師的感情好,我想並不是一朝一夕的,而且我也覺得兩個人的感情好,並不是單方面。老師對我們這一班特別好,也要我們對老師的好有回應。

老師很疼我們,每一次和我們碰面都是他請客。這一次心不例外,可是老師的生日也靠近了,所以我們也順道和他慶生囉。

老師真的很疼我們,他常常都會替我們祈福,祈求我們平安健康。

有時候我也覺得我回來的責任重大,因為很多時候大家都會給我面子,出席聚會。可是要是平時,因為大家都在台灣,聚會反而比較少,大家可能都很久沒見面,但是「有朋自遠方來」大家都會很有心的把時間挪出來。

郁芬雖然忘了聚會的日期,但是最後都趕過來。貢丸則是利用當兵的空檔偷溜出來。

然而,這一次太糊塗了。我們竟然沒有大合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