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4日 星期二

台灣出差之2/7滯留機場

第一階段的工作已經完成,雖然沒有做到訪問。但是訪問的工作在出差之前,臨時有一點點狀況,結果變得不太確定。所以到高雄出差,變成只是看演唱會而已。不過,我有把演唱會錄下來,而且還錄得滿不錯的,相信應該可以通過電台播出的。 


星期天一早我就必須到機場搭飛機去台北。當然囉,都已經來到台灣了,怎麼可能不會到台北見見朋友呢?

我的內陸機預計是下午一點多,但是因為同行的友人離開比較早,當然就會和她一起去機場。結果就代誌大條了!差一點就可能滯留中正機場。

到了機場後,因為我不想一直拖著行李,就先到櫃台check in,結果地勤人員就說我應該到另一棟大樓去,因為我抵達點是中正機場。原本我也打算動身前往,不過另一個地勤人員就說:「啊不對啊,先生你是要到7號才出境台灣嗎?」

那當然啊,不然我幹嘛飛台北。

她又說:「可是你在中正機場不能出境耶。」

什麼?!為什麼會這樣?

幸好她幫我改航班,我就改搭即將起飛的那一班機改飛松山機場。

真是幸好啊。要不是她用心檢查我的機票,搞不好我就到另一個航廈去搭原本那班機了。

到台北之後就和友人君一起到貢丸家。貢丸真是個大好人!雖然接下來的日子,他都必須留在軍營,但是他還是很好人的讓我把他的家搞亂,哈哈!

前幾天也沒有在做什麼,可是不知道為何在貢丸家就突然覺得很累,結果當然就小睡一下。

晚上的活動就是和小華等人吃飯。看到政一的小孩。小政一好可愛哦!長得和爸爸政一太像了,現在回想起來,我當時竟然忘了拍照。哈哈!

很意外的小華也找了Carey一起。整個過程大家都聊得很開心,最讓我冒冷汗的是Carey問我有吉隆坡房地產的問題。差一點沒昏倒,哈哈。

台北的第一天就在美味的泰緬料理下結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