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24日 星期一

Nationwide Tour-芙蓉

接連兩站,也就表示,這個星期其實工作了七天。不過也還好,因為這是有額外收入的。我最愛錢了,哈哈。有錢的工作,再累都還好。


和前一天相比,芙蓉的人也真的太熱情的,人也比昨天多。其實前一天我還有點擔心,因為表妹說,現在已經不多人去Seremban Parade。所以我就擔心冷場。到了現場,人真的好少哦。加上我出門忘了帶我的電板,搞得我的髮型真的有夠糟,還被滙雰罵。



最後還是聰明的她說,可以去salon。我才晃然大悟,怎麼之前一直都沒想到這個那麼簡單的提議。


據說,現場的人真的都為出席這個活動而來,要不然平時商場裡真的沒什麼人。當然,其中一個原因是有大哥級的人物德榮咩。所以有三個dj,我們就輪翻上陣,沒上場的時候,就在一旁學習囉。難得和大哥級人一起主持耶。不偷學太對不起自己了。





第一項遊戲由我和滙雰來主持。結果她竟然挑了我表哥上台玩。在遊戲開始的時候,我就說,還是妳來吧。我表哥在台上,不太好意思。滙雰才驚覺。然後表哥也很搞笑,滙雰問他:「賈森表哥,你叫什麼名字啊。」





表哥就說:「就叫表哥好了。」全場一陣嘩然。結果表哥還得大獎。





滙雰在台上摃橋是一個高潮。我唱歌是另一個高潮。當然德榮的主持功力是不容置疑。我發現,他其實把台下嘴賤的他搬到台上,只是台上他不會說髒話而已。





其實在活動進行中間,就一直有人找我們照相。當我們三個站在一起的時候,閃光燈更是閃個不停。芙蓉站的待還才像是巨星。活動結束後一直照相和簽名,也不知道自己簽了多少,和照了多少張相。





有一個女生也很搞笑,照完後說,把我照得不夠帥,所以要多照一張。出現的群眾年齡層也都很廣,大家都對我們太好了。





難怪人家說,成名後會讓人迷失自己。我終於明白了這一點。在簽名和照相的那一刻,你確實會享受在其中。尤其一群人輪流喊著你的名字,叫你簽名。定力不夠,還真的會昏倒。






朋友說,有時候確實需要這樣調劑一下自己。要不然每天都待在studio裡主持,也不知道自己在外邊的情形如何。偶爾出來一下,也就當作一種繼續工作下去的動力。他好像也說得沒錯的樣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