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12日 星期三

如果你看完《無極》之後想罵髒話,那麼看完《新紮師妹3》之後你就會吐血。整部片子爛的程度已經無法找人類的文字來形容。



胡鬧、無聊、沒任何故事情節、自以為幽默……任何你想得到的,對一部爛片的字眼的形容詞都可以套在這部電影裡頭。所以你可想而知《新紮師妹3》是有多爛了。

而且其實開場沒有半小時,我就想離場了。

片中所謂的男主角是個日本演員鈴木仁。我真搞不懂他在裡頭演什麼。角色設定不明顯也就算了,還是個花瓶,有些鏡頭還發現他在笑場,可是導演竟然可以讓這些鏡頭出街。

說到薜凱琪,就更加慘不忍睹……飾演一個大花痴,比花瓶還花瓶,簡單一句就是沒啥演技。

基本上看完這部影片,我覺得我浪費了一個半小時。就像我弟說的,連看DVD都嫌它浪費錢浪費時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