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

台灣出差之7/7回程

在台灣的最後一天更沒東西可做啦,因為一大早就必須趕飛機。唯一能做的,就是之前一直都沒有做的,到早餐店吃早餐。 


之後就搭飛機回到吉隆坡了。

謝謝蘊,因為她有麻煩她的空姐同事庭多照顧我。不過,我一上飛機就一直在睡覺。我也不是奧客,當然也不會有什麼瘋狂的舉動。可是還真的被我看到了奧客。

那位奧客還真是奧。為難的對象就是蘊的同事庭。

他的手上有個包包,大小和裝筆記型電腦的包包差不多。包包本來就應該放到頭頂旳廂子裡,他又剛好坐在緊急出口。

庭:「先生,不好意思。要麻煩你將包包放到行李廂裡。」

奧客:「我等下要會東西。」

庭:「那就麻煩你先放上去,然後待會飛機起飛後再起來拿。」

奧客:「那我抱著好了。」

庭:「對不起,先生。那也不行。」

奧客:「抱著也不行?機上沒規定客人不能抱著自己的包包吧。」

庭:「先生,真的不行。你沒放上去,待會機艙長會罵我。」

然後,奧客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就把包包放上行李廂了。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那個包包又跑下來了,這一次就被一個空少看見。當然空少和奧客說的話也一樣。

奧客:「你現在有要用到緊急出口嗎?待會要用到再拿不行嗎?」

空少:「那我希望待會用不到。」

一聽這個奧客的口音,不是新加坡人就是馬來西亞人...還真丟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