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

看不見粉紅豹的《The Pink Panther》

恰巧可以在飛機上看這部電影,其實也還不錯,因為之前一直想看,但是身邊的朋友都說,電影還好,尤其當中的笑料都有點刻意營造。 


劇情講述國際首席足球教練在巴黎慘遭謀殺,身上鑲有知名美鑽戒「粉紅豹」的戒指也不翼而飛,造成法國警界大地震,偏偏指派調查的神探放大假,於是探長克魯素和他的搭檔龐特奉命破案……

以前當學生的時候,對喜劇的要求好像比較高,可是近來我都發現,其實很普通或者說……沒什麼笑點的喜劇,都可以令我開懷大笑。雖然我覺得我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,並不是會把《The Pink Panther》歸類為好片,但是原則上我還是看得很開心,很奇怪吧!

有一些橋段已經老舊到不行,可是在看的時候我還是在哈哈大笑。比如當片中有一名球星被殺之前的時候,說了一句:Oh, it’s you。然後飾演探長的Steve Martin叫助手Jean Reno把全法國名字叫YOU的人找出來…這是很無聊的笑點吧,不過我竟然為Steve Martin的無知而感到好笑。

天啊!我想,我的要求降低了。哈哈!

全片我覺得最搞笑的應該是Jean Reno吧!主要是以他的形象,然後來演這種冷面笑將,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好笑,當中又還要看他酷酷的搞笑,根本就是拍案叫絕。不過,感覺上還是怪怪的。

而Beyonce在當中,基本上就是個花瓶囉!

Anywhere,我都覺得我每次在飛機上看喜劇會看得比較開心,為什麼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