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24日 星期一

Nationwide Tour-馬六甲

公司每一年在七八月的時候,都會來個和全民聽眾大接觸,實際上不過就是大派禮給聽眾而已。而這個角色由誰來做?當然就是dj了。



我被分配到三站。第一站是馬六甲,搭配滙雰。呵呵。跟阿姐級的dj出去的最大好處,當然就是可以從他們的身上學到東西囉。

剛開始的時候真的有點緊張,畢竟是自己第一次這樣類型的戶外活動,可以直接面對聽眾的反應,萬一被人家丟雞蛋怎麼辦?哈哈,這樣的事情最後當然沒有發生。出現的聽眾,其實都還不賴,上台玩遊戲的時候也都還滿放得開的。不管是跳舞,還是要他們玩一些很沒有儀態的遊戲,都一樣。

那麼多像遊戲最搞笑的就是叫他們上台跳舞的遊戲。有一個男生長得滿可愛的,上台的時候還說,他不會跳的什麼什麼之類的,要開始前又說,他前幾年也有來,然後還因為跳舞得到一台手機。

一個39歲的阿伯,也很搞笑。然後有一個小女生,問她為何跳一跳要趴在舞台上時,她說因為太滑,不小心滑倒就順勢趴著。另外還有一個15歲的男生,跳舞的時候全是女生的動作,扭腰擺臀真給他昏倒。

如果你問有人認得我嗎?我相信在上台之前,一定沒多少人。可是活動結束之後,就真的有人認得了。他們都很熱情,一直抓著我照相,簽名的比較少。笑得有點快僵掉的感覺。
我不得不承認,那一刻的我是有那麼一點的虛榮。雖然也不知道他們只是純粹好玩還是什麼。當然,最不解的就是不知道他們要簽名來幹嘛,因為簽了回去好像也是擺著而已,如果我們是歌手還說簽了CD可以保值,但是我們dj的簽名,好像真的沒什麼用處。

不過還是有人可是很用心的,就是收集我們所有dj的簽名。他的那個本子都不知道是什麼年代,我們電台推出的note pad,他竟然小心呵護著。

話又說回來,電台的確需要他們的支持。也要謝謝他們讓我當了廿分鐘的巨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