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8日 星期六

台灣出差之6/7神鬼奇航二

沒想到,我會搶先其他人先看《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2》。 


嗯。我覺得整套戲最讚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化妝技術,真的是沒話說。每個角色的設定都非常鮮明,也可以借由妝扮來分辨。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片長兩個半小時,可是每個角色卻沒什麼發揮,包括Captain Jack等等的重要角色。可能是整部影片都不斷的被特效給淹没了吧。

不過,我相信第二集是為了鋪排第三集,因為第三集還是讓人期待的。

《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2》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,海灘好漂亮哦!有點衝動想跳下去,尤其台灣現在是夏天,實在熱得有點受不了。

看電影途中,奎有傳簡訊說他會很忙。我也知道的啦,畢竟自己的生意和上班族不同。也因為這樣,所以必須花更多的心思在裡頭。因此這趟來台灣並沒有和他碰面。

電影之後,小馬的朋友小G請我們去吃「哈根大支」。他可是「哈根大支」的中央主厨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年紀比較大的人,結果沒想到是個年紀比我小的男生,還長得有點像原子小金鋼。

小G還滿搞笑的,他說如果不是在「哈根大支」裡做,也就不會走進這家冰淇淋店。身為中央主厨怎麼可以這樣子說自己公司的話呢?而我呢?則是因為太甜,要我走進去實在有點難。

晚上就在貢丸家,就在看電視的情況下度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