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澳洲808的八天之五

今天原本要去看看Victoria Market,沒想到它們今天沒開門。所以又回到了city。但是很奇怪哦,可能是因為出門的時候已經接近十二點了,以致於時間一下子就飛快的過去了。

我今天吃到了天底下最好吃的豆花。廣東人吃豆花最講究的就是豆花夠不夠滑。中午吃到的那碗豆花,大概就是我廿幾來吃過最滑的吧!當然,有人說只要豆花加入石膏粉就會變得很滑,但是那一碗絕對沒有,因為完全沒有那種味道。

豆花就像蒸蛋的蛋白,而且還是那種剛剛好熟的蛋白,入口即化,完全都沒有多停留一分鐘。只要小力的一吸,豆花就會全部滑入口中,然後就化掉。那是一種感動的感覺。太美味了!

弟弟帶我們去Melbourne centre。雖然是一間商場,但是它卻有它的特別的地方,因為中庭有一間很老的工廠,當然現在已經沒有在運作了,成為商場的一部份。工廠已經有百年歷史,以前是一家子彈工廠。

我知道墨爾本有很多怪人,今天就一口氣遇到了兩個,第一個就在Melbourne centre遇到,一個大約廿幾歲的男生,長得不怎麼樣,竟然走過來和我討錢……

後來我們也是在city附近逛逛。而今天終於開始逛街購物,不過還是很克制自己……不過,我相信在明天我妹來了之後,在她和我媽的推波助瀾下,我一定會大失血的!

晚上弟弟帶我們到意大利街吃晚餐,原本很熱的天氣卻突然下起大雨。天啊!澳洲下雨耶!澳洲可是難得下雨的哦。然後又一直吹大風,聽氣像說,明天又會回到二十幾度,哈哈!我可不想一直都很熱!

對了,剛剛說到我今天遇到兩個怪人,第二個就是在電車上。一個男生長得相貌堂堂,雖然不是特別帥,但也不差。一身運動裝,不過也不是特別乾淨……應該是說看上去就還滿邋塌的,竟然公然在電車上把色情光碟拿出來拆封……然後又在那邊翻色情雜誌。呵呵,是我太保守……還是我還不習慣有人公然在大庭廣眾做這種事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