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晴天霹靂啊!晴天霹靂啊!這是什麼世界?

連續兩天的上班,我被突如其來的消息,震得身首異處!

昨天,我在上班的時候,心血來潮就問說,不知道有沒有報章報導Russell Watson的演唱會。


結果同事N就問:你有去看哦?
我說:當然沒,根本就沒票。
可是呢,我們可愛的N竟然說:我朋友有問我要不要去,但是我拒絕了,他說他有四張票!

幹!他朋友還真他媽的好命。
什麼皇天不負有心人,根本是狗屁!
我怎樣都抽不到票,他的朋友偏偏有四張,還有多餘的......

接著就是今天一大早,天都還沒亮哦!
又被震傷了,內功頓時失了七成。

剛剛在茶水間,同事C就說:你上個星期四不在,Russell Watson有上來電台說。
這個消息更加的震憾,外加「幹」到破錶。
「五燈獎」的燈都不夠我按了......
我~上~個~星~期~四~沒~上~班!

天啊!我不只錯過了他的演唱會,還錯過了和他要簽名的機會。
這是什麼樣的世界?

而且搞不好他來的時候,我正好在飛機上咧。
我說:可是我根本就不在這裡,唉~
他還重復一次:對啊,你不在......
@#%#^@#$%@#%^%&......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