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記Studio On-air 30/12

最近on air好像都有一些狀況發生。像是今天就忘了關麥,還被自家的DJ德榮聽見,真尷尬。其實我不是沒關我自己的麥,而是嘉賓的啦!

其實我一直以為我可以保持「零出錯率」,可是後來就發現是不大可能的事情,以我做事情常常會粗心大意的情形來看,機率沒有上看50%,感覺上就應該偷笑了。

今晚的來賓是一位本地歌手,老實說,相比許多已經衝出大馬的歌手,我還比較看好他-鍾盛忠。

然而,令我相當苦惱的是,他的行程是上我們電台三天。很不巧的,我被安排在第三天。天啊!該問和可以問的就問光了啦!幸好,可以聊新專輯以外的事,當然也來了兩天,第三天再聊專輯的事,似乎好像也不太妥當。所以就只能哈啦一下2005年啊,對未來的展望,以及即將去中國發片的心情等等的「休閒課題」。

之後,就是因為我在錄電話的時候,剛好也是他的粉絲,所以我也開了他的麥。結果錄完電話,我竟然忘了關他的麥!幸好他沒說什麼,也幸好我很快的就發現這個狀況。

所以,到了現在,幾乎一般DJ會遇到的問題,我已經全部遇到,像是dead air(就是電台完全沒有聲音,不過這個有很多原因。)、沒有關麥、按錯鍵等等。但是這樣也好啦,至少以後我真的就是會警愓自己,當班的時候也會更加小心!

1231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