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9日 星期五

澳洲808的八天之二

蒼蠅!蒼蠅!都是蒼蠅。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蒼蠅?我以為馬來西亞已經很多了,沒想到澳洲還是一樣的多。不過,這裡的比較懶,很容易就可以打得到!

今天出門出了一整天,因為要到墨爾本的郊外去逛。光是坐車就坐了很久。一開始的幾站都不怎麼樣,但是看到那些面海的房子,幾乎每一間都是我的dream house。可是好像看起來我的dream house都是有一個模式,那就是要有落地窗。

靠海的路段相當的漂亮,但是因為我選擇的方向錯誤,所以延途並沒有看得很清楚。

在appollo bay之前,看到了野生的無尾熊。而appollo bay不過是一個用膳的地方,停了大概一個小時,我差一點趕不上,因為我估算錯時間。幸好我點的是三明治,但是還是一大盤……

「十二門徒」其實只剩下八個,因為今天七月的時候又塌了一個。我並沒有好好的照相,因為我選擇坐直升機。一前一後就大概把我的時間給花光了。但是坐直升機的經驗很特別,也可以把十二門徒看得更清楚,很漂亮!真的。

坐直升機的感覺很不一樣,搖搖晃晃的。好像有點恐怖,但是也還好。尤其是到了海中央,更是覺得萬一掉進海,怎麼辦?哈哈哈哈……

郊外值得觀賞的其實就是懸崖,所以接著的「拱門」也是一樣。但是澳洲的風景確實很漂亮。「倫敦橋」的風景大致上都是大同小異。

可是看到海邊,又看到那麼怡人的風景。所以整個心情都很不同。心曠神怡,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!

其實很多時候,在遊覽車上都想休息一下,可是司機伯伯一直在講話,但是沒什麼人在聽,好可憐的司機伯伯哦!然後,同團的還有一堆,應該是馬來西亞來的女生吧,有點吵。唉!想好好的休息一下都不行。

明天要去看企鵝囉!

1231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