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澳洲808的八天之七

原本今天一大早要到附近的電影院看《金剛》,結果這一間竟然還沒有上,氣死我了!後來我又隨便的在附近東看看西看看,哈!給我找到一家很便宜的CD店,就買了帕吉歐的專輯,因為之前在HMV看到的並不便宜。

而今天也終於吃到了澳洲的麥當勞。嗯,怎麼說,我到每個地方都會想吃那便的麥當勞,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。澳洲的薯條一樣好吃,而漢堡的話也一樣的,只是這邊的包裝不同,同時他們在用紙包裝前還會用硬紙鞏固漢堡的形狀。但是對我來說,這就比較浪費,因為好像沒有必要的,只是我現在還沒有吃到hungary jack's打算找個時間吃一下。明天的早餐吧!

下午時分當然就是去參加我弟的畢業典禮囉。不過我們是沒有進去會場,因為儀式很冗長,怎麼說呢。他們是每個畢業生都會上台接受獎狀和撥穗,幾乎畢業生的家長都是穿西裝出席,當然我也是半正式的啦!哈哈。

當然,今天的畢業是大學畢業,他明年可是還要讀一年榮譽學位,所以明年又會畢業一次。哈哈。看到他畢業就想到幾年前的自己,唉......那時候可惡的沙斯搞得我的畢典在沒有家人的陪伴下度過,真是可恨啊!他媽的沙斯!

對了,說到明年......我弟有提議明年我們一家人去大堡礁,我肯定是贊成的啦。相信我爸媽和妹妹也不會反對的,哈哈哈哈哈......

待我弟進會場之後,我們就到crown賭場看看。嗯,我是覺得還好啦,加上他的角子機又不太吸引我,所以我就沒有逗留太久了

天啊!明天我就回去了,但是我真的不太想回去,想留在墨爾本! 
1231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