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澳洲808的八天之六

今天基本上就是shopping day,經過今天之後,該買的東西都已經買齊了吧?哈哈。

妹在九點多就到了墨爾本,大概十一點多我們就晃到Victoria market,是一個外國人的菜市場。

嗯,怎麼說……我相信每一種人都有相同的一些病態的事情發生,可是我卻是推崇墨爾本人的生活形態,這也就是為什麼墨爾本一再被選為全球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。

住在這裡要有好的習慣,也就是要好好的安排自己的生活,好好的過生活。或許也唯有這樣,你才找得到活著的意義吧!

Victoria market除了有一般的菜色外,也有專門賣乳酪的區域,也有其他的物品,相當的全面,亦非常的有規劃。

不知道為何我總覺得這裡的事情都是美好的,就連市場賣的蕃茄也比東方的紅,所以東西都看起來很新鮮可口美味。可能我打從心底的崇洋吧!哈哈……

後來我們就回到city。先是在café裡優閑的喝下午茶,然後就大開殺戒。嗯!大開殺戒也沒什麼好說的啦,就買東西囉!

因為現在是日長夜短,所以即使到了8點多,你也不會有吃晚飯的衝動,到了九點才漸漸的有食慾。

明天就是此行的重頭戲,我弟的畢業典禮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