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好久不見的聚會

好像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見到自己的中學同學。這一次乘著有同學從新加坡、英國、香港和美國回來,大家就來了一場聚會。其實我們不定期都會聚一聚,只是好像很久沒有出現了,這一次也就順道和久違的朋友見面。

每一次聚會都是開心的,當然也發現當中出現的變化。我想,這是難免的吧!

大家似乎都對我的工作感到好奇,直說我讓他們臉上有光,要我好好幹!搞得我不知如何是好。該謝謝大家的看重呢?還是說,我的工作並不如大家想像的那樣。我不是DJ,只是小小的新聞播報員,拜託大家行行好,我的工作並沒有想像中的光榮。高不成低不就的,哪一點好了?

有時候也滿慶幸,中學畢業就快十年了。從最初的繼續升學,到今天的各自工作,我們當中沒有人因為錢財翻臉,因為沒有班對,大家的感情還是如之前那樣親密......看到大家依舊如夕,那是一種感動吧。

現在的同學散佈世界各地,要聚一起確實不太容易。

有人說學生時代的友情最真,我們一起渡過了國高中的歲月,一起成長一起習慣了彼此。久了,感情也就產生了。

十年轉眼就過去了,之前的18歲,現在的26歲......再過一個十年會怎樣?或許到時候的聚會,是繫家帶眷的吧! 
1231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