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澳洲808的八天之四

來了好幾天了,我想我比較受不了的就是店都很早關門吧!尤其今天是星期天,五點就給我關門,要逛什麼都不行,只能乖乖的呆在家裡頭。

終於感覺到夏天,因為天氣已經開始變熱囉!接近三十度,聽說明天還會去到三十幾度!天啊!和馬來西亞一樣。

今天一早起床就當一個有氣質的人,到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看展覽。到了現場才知道,除了「60年代英國風」要付錢之外,其他的展覽都是免費的!
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人家的就可以做到免費?而馬來西亞除了爛之餘,還要少少的收點錢,或許台北故宮也應該學習一下。

先說一下「60年代英國風」吧!最令我覺得有趣的是一個動態的展覽品,它確實很好玩,有很多大的管子,然後有一點肥皂泡延著管子跑出來,會有不同形狀,每一個管子雖然都一樣,但是卻會形成不一樣的效果。而整個六十年代的感覺也相當的好。

另外,藝廊裡也還有不同的展覽。最為令我讚嘆的就是文藝復興時期的油畫。這一種平時只有在電視,又或者說只能在史書中看到了畫像,突然呈現在眼前,而且還是很大很大的一幅。如果以我現在的面積來算,大概就有30個吧。

後來我就到附近的藝術市場去逛逛。雖然很多東西都吸引我,但是價錢卻是讓我卻步的主因。或許我真的不應該換算回馬幣吧!到今天,我都還沒大開殺戒,但是我已經感覺到已經進入倒數計時了。

中午,我和媽媽和弟弟會合後就到st. kilda。夏天了,很多外國人都在海邊玩耍。這裡是所有人的天堂,女人可以看帥哥,樣貌相當,也有不少壯碩的。男人可以盡量看乳溝,不用像東方女生那樣相盡辦法的擠啊擠,隨便眼睛飄一飄就可以看到無限條「溝」出現在眼前,只是溝溝也有深淺之分而已。

Chapel Street是雜誌推薦的地方之一,但是好像沒有什麼特別。也可能是因為星期天很多家店都沒有開門的關係吧!唉……澳洲人。可是好像真的不怎麼樣。

剛剛就說了,劍……依然沒有出鞘。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才會大開殺戒呢?

1231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