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記Studio On-air 24/12

今天的節目,我終於勇敢的說出自己的節目名字。哈哈哈哈......因為之前一直忘了請示台長,所以都延用之前的節目名字。當然,還有值得紀念的一件事,我之前說的單元「音樂無界限World Music」也在聖誕節前夕開張大吉!

當然,現在我節目中有兩個固定的單元。一個是KTV點播率的排行榜,一個就是我自己設計的。那個KTV點播率排行榜,怎麼說呢?其實是以一種合作模式在進行,之前那一家KTV的公關經理有找我過檔幫他,雖然事後沒有成行,但是現在我的節目中正好有他們家的單元,也算是另一種形式的合作囉!

至於我自己設計的單元「音樂無界限World Music」終於開張大吉,而且還在聖誕節前夕,確實應該是可喜可賀囉!那麼配合聖誕節,第一天的主題就是「聖誕歌」。其實我的構思很簡單,會播放和分享一些中文以外的歌曲,比如西洋老歌、外國藝人等等等等,大前提就是平時在我們台裡頭不會播放的歌曲。選曲上也不會太多,因為只是一個單元......我會努力,讓它成為一個重點,哈哈哈哈......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