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8日 星期四

澳洲808的八天之一

今天早上八點左右就到了澳洲墨爾本!心情相當的愉悅,因為第一次的旅行地點是在亞洲以外的地區。

我弟來接了我和媽媽到他的住處。

環境相當的不錯!根本就是一個單身上班族的理想居住環境,根本是個雅痞的生活。搞笑的是他住的地方門牌是808,所以進門前,我就想起了鄭秀文的那首歌……哈哈哈,非常適合當我弟的主題曲。

我弟勇住的地方交通相當的方便,其實我之前規劃要去的地方都在附近。

其實一到勇住的地方就相當的累,因為在飛機上只睡了兩個小時。

後來我們三個人就在附近逛逛,也預約了明天和後天的行程。

街道上的建築物都是我喜歡的歐式建築。之後我回到住的地方就狂睡。

睡到五點多,我就又自己跑到樓下去逛。看看週圍的環境,熟悉一下環境。St Paul Church是一間擁有百年歷史的教堂,而在對面街就是Champions,一座後現代藝術的展覽中心兼有一個大廣場。剛好有遇到管弦樂團在表演,就有好多人席地而坐的欣賞,我就自顧自的照相。

我發現這裡的店員都相當的不錯,但是我搞不懂為何在結帳後要說:see you later。因為根本就不會再見啦,哈哈哈哈……

這裡的東西都好貴哦。應該是說我不能換算吧。因為如果是澳幣的話就還好,可是一換算成馬幣,唉……

然後這裡的人,女的都相當大一隻,男的就沒有想像中高大。而且東方人很多。

現在八點多,可是天卻還沒黑,第一次……看到在晚上的八點,外邊的天空卻依然和傍晚一樣。天氣很好,有太陽,但是氣候很涼爽。

明天要去看十二門徒,應該是相當不錯的一天。可惜啊,十二門徒在今年九月又倒了一座,現在應該只剩下八座了吧!

1231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