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7日 星期二

新一年的2月7號

今天或許可以來記錄一下。因為從2月7號開始,我每天都要到studio當班兩個小時。過度期正式開始,三月後就正式轉為當DJ。 


在當DJ之後,據說會很忙……我想也是吧!即便不忙,也必須犧牲很多娛樂。先是當晚班,從傍晚一直到凌晨,光是這一點就必須重新的調整自己的生理時間。再來就是,以後舉凡什麼首映禮,大概都沒辦法去看了。

以前可能是因為要當早班的關係,可是如果是我很想看的電影,我依然會斟酌。然而,在晚上上班之後,就是一定沒辦法囉。

要出去玩,好像也比較難的樣子。

請假上,雖然依然沒有困難,但是由於一個人當班,一請假感覺上就會天下大亂的樣子,哈哈。不過,不會的啦,地球不是為我一個人而轉,我請假依然可以搞定的!

在過渡期的這段時間,我預計每天的作息,可能還比較正常。早上五點上班,十點半下班,接著我就去健身房,再來就去午餐,然後睡個小覺。晚上再回去當班兩個小時。嘩!多完美的schedule啊!

但是,可以預計,三月過後可能就沒辦法那麼清閒囉!「多勞多得」,我相信必須付出一定的程度,才有一定程度的回報。

當DJ,一直都不是我想過的行業。我也沒有想過要大紅等等。可是又很矛盾,因為我愛錢,如果不紅,怎麼可能會賺錢?就像藝人一樣,他們除了要名,當然也要利啦。可是不紅哪來賺錢?所以……我也不知道想怎樣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