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

記Studio On-air 4/2

一大早就去拍照,搞得我下午上班的時候已經有點迷糊。加上昨天晚上沒睡好,真是他媽的幹,那些蚊子都不知道是從哪來的……

5點鍾的時候,是介紹中國歌手的歌。台長還說有經過篩選,相信在有限的資源下,我的媽呀!真的有夠難聽……真的不是我在說,為了不要為難聽眾的耳朵,加上節目也有超時,所以我幾乎都在一半就fade out。我真的不想那樣,如果可以我都會播完的,但真的太難聽了!有一首還七分鐘,唉,算了吧!

最噁心的是,我還必須壓抑著心中的幹譙聲,很誠心的介紹歌曲,以及歌曲的特色!

「音樂無國界」已經做了好幾期,每當到了這個時候就是最開心的,因為可以播自己喜歡的歌,又可以講很多自己可以控制的話,呵呵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