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19日 星期日

一點都不風流的兩個星期

即將御下新聞播報員的身份,轉換跑道去當全職DJ。現在也進入了過度時期,我必須兩個部門都有所兼顧。先是早上5點在新聞部上班到十點多,晚上7又回去上班兩個小時到十點。

其實兩個星期下來,我覺得最無力的並不是在晚上上班,而是早上要全神貫注的做新聞。我發現即便我下午睡多久,由於晚上的班,回家之後並不會太早睡,早上又得四點多起床,在火力集中三個小時之後,睡意馬上湧現,立即精神不濟……

雖然每天on air確實有點累,加上我的那兩個小時的「樂風流」其實很pack,每天都會有一到三首的新歌推薦,除了要自己找歌,華語、英語、閩南語、法語……總之有什麼好歌我都可以推出去,然後又要還找資料,所以有的時候確實,要花一點時間。

當然啦!相比在新聞部淨是做一些無聊的事,新的任務似乎好玩許多!累,也覺累得有意義……我現在想的就是馬上過完過度期,我要的並不是DJ的這個光環,而是至少不用把自己的時間切得零零落落。

1231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