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

迷失在都市鋼骨水泥中…

上次訪問新晉導演何蔚庭的時候,他說,如果外國人要進來馬來西亞拍片,一定要有拍到雙峰塔,一定要拍三大民族和諧的畫面……基本上,我覺得這些都是屁! 


我們有言論自由嗎?沒有,因為我們都不能置疑政府的決定,因為它們的決定都是為了人民著想……它們已經很辛苦在為人民作決策,人民不應該有怨言。

今天早上,我起了一個大早,因為護照即將到期,所以必須去更新,擔心萬一有出國的機會就此錯過,那就不好啦!

結果做護照的地方搬囉!因為自己沒有開車去,就必須依賴公共交通工具。哈!好玩的事情來了。我竟然找不到捷運站!可是捷運站明明就在我的正前方。

好像很久沒有搭捷運了,因為著實不方便,所以也就……忍痛捨棄。之前訪問過華人旅遊業協會會長,他說,政府都花錢去做宣傳,可是都沒有搞好國內的旅遊設施。以為東西蓋了就會有人去(這個我贊同),不用多為人設想……

先說我自己的個人經驗好了!F1,夠大的一場國際賽事了吧!賽車場蓋在郊外,沒關係……因為畢竟賽車活動不是一項安靜的活動,需要的場地又很大。但是除了開車,沒有其他前去的途徑!

我開車去都嫌他媽的遠,而且還差一點迷路的那種。那麼外國遊客呢?沒有一個方便的交通網絡,叫人家怎麼去?

花了一大堆的時間,我終於到了移民廳,然後都好厲害哦。都電腦化耶,我花了一個多小時的路程,結果十分鐘就搞定了!

朋友說,如果你覺得不值得,那就回到樓上拿號碼牌排隊等辦更新囉!

好吧!護照總算是更新了。

今天早上和上班族一起擠捷運的經驗,就當作觀察人生百態囉!反正,從有捷運以來,我也沒有在那麼一大清早搭過的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