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

約定

「下一次,當我們一起抬頭,再看見飛機劃破天空,就是我們戀情開花結果的時候......」

我記得那時候的你,用手指指著天空中的那架飛機,而我則是陪著你看著天空。那一天,太陽很大,我用手遮住陽光,擔心會被太陽光燙傷。但是我用力的點著頭,也暗自祈禱那一天的即將到來。

即使是現在,偶爾我還是會停下腳步,用手遮住陽光,傻傻地仰望天空。

你知道嗎?我今天路過那個操場的時候,我看到一對情侶。那個男生就和你當年一樣,仰望著天空,和身邊的那個女生說:「下一次,當我們一起抬頭,再看見飛機劃破天空,就是我們步上紅毯的時候......」

我也曾經為這個約定著迷,這個約定是那麼的熟悉......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