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1日 星期三

記Studio On-air 31/1

天啊!今天最大的烏龍,就是玩錯遊戲,原本要星期三才玩的,我星期二就給它出街了!

因為是過年的遊戲,我也沒有多想,因此在玩了之後才發現。原來,我提早了一天!呵呵……是因為之前代班或當班的時候太平安無事嗎?要不然我怎麼會掉以輕心。唉……可能是真的要動手做,才知道什麼東西該留神,什麼地方該多加小心吧! 
除了這個之外,今天最大的問題,就是系統down了,所以今晚的排行榜,基本上是什麼都沒有的,給它隨便亂排,呵呵。

不過,後來台長有去交涉了一下,第二天的也就恢復正常,可以如常的投票!

今天還是假日,因為此播的歌比較多,說話的時間比較少。我也乖著奧斯卡公佈入圍名單前,把<霍元甲>的文章重打成簡體字,放到了公司的網站。

雖然今晚歌播得比較多,但是因為剛好有奧斯卡的提名名單,因此還是講了好多話,<斷背山>有八項提名,真的太讚了!希望李安可以創造歷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