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

都是你

為什麼思念總是那麼的奇妙?我愈不想去思念你,你愈出現在我腦海中。我的腦海中的影像都是你,我可以清楚的記得你的每一個笑容,是那麼的陽光和燦爛。你是知道的,我很喜歡看你笑。



你笑的時候嘴角會不自覺的往上揚,法令紋會撐得很開,眼角會擠出不流痕跡的魚尾紋。

「糟了,笑那麼多,魚尾紋該不會永遠停留在我眼角吧?!」
『你有病啊!男生要有魚尾紋才好看。』

那是歲月的象徵、智慧的累積。我一直想這樣告訴你,但是你好像一直都不懂。你常常照鏡子,擔心魚尾紋真的就在無聲無息中停住了。到最後,魚尾紋留住了,我卻留不住你。每當我照鏡子的時候,鏡中的倒影都是你。連鏡子都留住了你,而我......沒有。

你改變了我的世界,我卻只填補了你的缺口。你,還記得「飛機劃破天空」的約定嗎?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