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

她的生肖:馬

台灣的雨揚居士說,今年肖羊的人,要多接近肖馬的人,因為對方可以給肖羊的人很多建議,而且都對自身有幫助。好巧,竟然被我媽給聽見了!搞得我媽最近常常把「你要多聽肖馬的人的話」掛在嘴邊。尤其當她以旁觀者的身份給我建言的時候,這句話更是出現不下N次。

媽媽常常以旁觀者的身份給我許多建議,不管是處事待人也好,又或者是我on-air的表現也好,反正她的建言總是在顧及我的感受之餘,還一針見血。不得不佩服媽媽的「局外者清」。

她也常常扮演聆聽者的角色,大小事只要從我們口中說出,她都會用心的聽著,偶爾也會加曉以大義,搞得我不得不提醒她:媽媽,我只是在抱怨而已!

唉。因為一個居士的「今年運程」,搞得我最近真的必須好好的思考這位肖馬人士的建言了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