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19日 星期日

記studio on-air 18/2

天啊!我的「音樂無國界」的資料竟然沒有帶進公司!這是什麼世界?當下我就覺得眼前一片黑暗。加上公司最近又在裝潢,搞得天翻地覆,灰塵滿天飛。真的有夠煩燥。 


後來我又發現,幸好我已經把「音樂無國界」要介紹的資料放上部落格,然後就安心的去studio錄歌等等。

結果到我正式on-air的時候,我又發現部落格不知道搞什麼鬼,down了!欲哭無淚的我,終於明白什麼叫「祸不單行」。幹!

我還打趣的和朋友說,該不會它在我的單元結束後它就好了吧?

因為今天要介紹的是我不熟悉的歌手Diana Krall,所以我確實必須在找了資料後,用心的再看過一遍。終於,今天在單元的時候廢話講了不少,然後只有播歌沒有歌名。

結果,單元終於結束,部落格也正常運作了耶!好巧哦!真想把我這一生所學的髒話都罵出來!算了,就當作是考驗,這樣子會好過一點。

不過,今天還是有開心的事。在遇到新歌,又剛好有上榜「樂風流」,這個我主持的單元的時候,我都會呼吁大家去投票。因為截至星期六,曹格的「Fall in Love」都沒人投,所以也就找個適當的時候呼吁了一下,結果還真的有人聽我說去投票了!太開心啦!

希望我主持的「樂風流」永遠受歡迎的歌曲都很多,但是前提是我必須做得有誠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