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1日 星期日

記Studio On-air 31/12

會在一年的最後一天on air其實感覺還滿特別的。只是今天的節目內容還真的是身不由己啊。因為我在今天扮演的角色是播歌機器。

由於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,電台要倒數「年度百大金曲」,而在我的四個小時節目中,就要很努力的倒數50首的歌。基本上,就是沒什麼話可說的,因此「音樂無國界World Music」的單元被迫暫停一期。害我滿心期待和聽眾分享Michael Buble的心情頓時......不過沒關係啦。就遲一些囉。

最後一天耶!好快哦!

在當班的時候還發生了趣事。嗯,怎麼說,其實是在當班結束之後才知道的。我負責倒數了100-55的歌曲,剩餘的就交了給另外的DJ。可是我在倒數的過程中,因為台長沒有兩首歌,所以就沒有播放,第一首我就沒有念出名字,直接skip過,而第二首的時候,我發覺好像完全skip過不太妥當,也就報了名字沒播歌。

我交班過後,台長就打電話問我,是否都skip了,可是我說沒有。他就告訴我,有聽眾打電話進電台,說她倒數的名次不對,少了一個位置。

天啊!竟然還真的給我遇到這樣的聽眾,更誇張的是,那位聽眾還有一首一首的把歌名記錄下來。

突然間,我覺得那個聽眾是不是盜版製造商?

因為在馬來西亞,我常常會看到夜市的盜版製造商,在盜版CD上印著什麼「MYFM至尊流行榜」之類的盜版CD。經過今天,該不會出現「MYFM年度百大金曲」吧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