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日 星期三

王力宏

據說我在這個月結束之前得訪問王力宏。 因為還沒有到太接近的日期,現在基本上我都視之為-極可能。昨天接到音樂總監的通知的時候很搞笑,她說:先給你心裡準備,你月底要訪問王力宏。


我震了一下。

然後台長還說:去談一下看可不可以兩個小時。天啊!什麼?兩個小時?

我覺得是很有可能得兩個小時的,因為……晚上十點,應該是他最後一個通告了。兩個小時?一個小時音樂,一個小時真情指數好了!

其實在當上DJ之後,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訪到吳彥祖和舒淇。

不過,今年才沒過多少,就有機會訪王力宏這樣的大牌,除了要好好把握外,當然我也會視之為好兆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