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31日 星期二

記Studio On-air 30/1

每次on air其實我都會提早到studio,看看交棒子的雰做得如何。今天當然也不例外,她啊,真的比我還會掰,竟然在節目中公然將我們私下的談話說出去,說什麼我願意接受她、不嫌棄她個子不高。天啊! 


哈哈,不過想想,或許我也應該像她那樣,將一些朋友的玩笑拿來當on air的素材。這可能是我要學習的功課囉!

後來,她的朋友以為我當真,就在MSN上問雰發生了什麼事,還有聽眾(已經是她的朋友)叫我去參加由一家著名女性雜誌辦的「年度50強單身漢選舉」。他們可不知道,我已經入選了,這個星期六還要去拍照說。

On air有好玩,也有不好玩的時候。如果可以在節目中,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單元,確實是很好玩的一件事,像在星期六,每到播「音樂無國界」的單元,我就很興奮。

不過,平日的節目許多都是身不由己的東西,幸好還有一個「樂瘋流」我是滿喜歡的,但是只是歌名和投選代號,也不太好玩。在我正式接手之後,確實得好好想想要怎麼做這兩個小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