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10日 星期二

請叫我少爺

最近多了一個稱號:少爺。

也不知道為什麼。很多人都覺得我是個富家子弟,做事情可能會很「少爺」。唉......甚至還有人說我是「貴族」。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。

謝謝大家覺得我氣質好,但是我確實不是什麼「貴族」和「少爺」囉。要是如此的話,我就不用工作,可以常年在外遊山玩水了。

或者是我的不屑吧!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。也可能是我一不說話的那張臉,看起來就像那種有錢人的驕傲。只是確實不知道該怎麼和陌生人溝通的我......板著臉孔就有一副富家子弟的傲氣。

人穿什麼,我穿什麼。人吃什麼,我也吃什麼。可能偶爾會吃點好的,我就會推薦給身邊的朋友,那也在所難免,好東西當然和身邊的人分享。

不過,我是沒差,我是不介意別人叫我少爺,反正也不過是個綽號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