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

記Studio On-air 22/1

今天的節目比較忙碌,因為每個小時都有各自的任務。

而在播訪問的時候,也引發了台長的煩惱。無他,因為我touch到敏感的課題。側田有一首歌,描寫「種族歧視」。當初就以這個點,作為一個重點來訪。主要我覺得比起其他只是情情愛愛,又或者是問說「咦!這首歌裡的女主角是不是你的過去啊!」這類白痴問題,在美國長大的側田,被欺負的過去,更值得探討一下。

當然我在訪問後,我也有請示過台長。可能是他一時疏忽,沒想到我會把「種族歧視」這四個字說出口吧!反正在馬來西亞這個鳥國家,什麼都不能談,一點點又說什麼……反正一堆都是狗屁!

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這個課題很敏感,所以在措詞上都顯得比較小心。在過程中,都完全中立中的中立。所以台長也慶幸,我都不致於有說什麼。我想,至少這一點我還知道吧!

好吧!我以後會多加留意的,舉凡同性戀、種族歧視、民族鬥爭等等字眼,以後休想從我口中聽到!

在「音樂無國界」的時候顯得有點混亂!因為都一直在播CD,所以在播的時候有點手忙腳亂。當然,外邊的人是看不出來,但是我可忙昏了。要建議一下台長把單元的kick-off錄進電腦才行,要不然,真的太忙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