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12日 星期四

爆乳女與露點男

現今的媒體......唉,我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。只要哪一個女明星一爆乳,就可以有版面;哪一個男明星一露點又得到多少人青睞。是我們現今的社會愈來愈膚淺,還是記者的素質已經不如往昔?

女明星的身材,一直都是眾人的焦點。如果裏得密實一點,可能版面也就會少一點,相反的記者可能就真的會注意到她的演技啦,唱功啦之類的,要不然靠緋聞,也可以有一點版面。曾幾何時?女明星穿得露一點,她的另一面即刻被忽略,鎂光鐙頓時集中在胸前的兩團肉上!連在下標題的時候,也是XXX爆乳之類的。每每都會強調女明星的什麼cup。搞得那些只有a cup的女明星,拼了老命也要擠啊擠的。依我看啊,還是不要擠吧!免得爆乳不成,變成乳爆,那就得不償失了!

男明星露點,我相信是在韓國男星大舉入侵之後開始的吧!誰叫他們每個衣服一脫就會引來哇哇尖叫,就連看似文質彬彬的裴勇俊,衣服一脫也都嚇死人不償命。然而,台灣男藝人又略勝一籌,每每在練就好身材出來博版面的時候,還會附加「曾經被同志騷擾」的新聞,抬高自己的魅力之餘,也踩低別人。別說有好身材的,就連看起來不怎麼樣的也紛紛出寫真集露點,天啊!我還要吃飯好嗎。請不要荼毒我明亮的雙眸。

媒體不一定要有什麼社會責任,反正有志人士在大染缸久了,也會被磨成無志。但是至少也要有點良心吧!光是爆乳和露點又有什麼意義?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