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

香港新人王-側田

一個要紅的時候可以是沒有理由,也可以是沒有跡象的。側田,被喻為是香港樂壇去年的新人王,被媒體描述為創作與實力兼具的新人。

但是,有時候喜歡一個人,也是很主觀的!老實說,我真的覺得他唱歌的實力還好。可能是歌曲我沒有很喜歡的原故吧!可是為人,應該倒還不錯。


在訪問他的時候,確實感覺不賴。主要是他有問必問,即使我調侃他不怎麼會說話,他也ok。還為自己的辯解。

創作上,他對自己的音樂有堅持,那是絕對的,同樣,他對音樂,也有自己的想法。

他的願望是要寫一首金曲,一首可以流行30年的歌曲。側田還在訪問中問我,不覺得最近沒有歌曲可以做到這一點嗎?我想想,也好像是。

可能是在美國長大吧!所以側田對英文歌曲很熟悉。幸好我平時也有留意英文樂壇。像他在訪問中就有提到最近一首英文歌,雖然我一時想不起歌名,但是我還知道是哪一首歌曲,後來才想起來是「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」,最新版本是Westlife和Diana Rose合唱的。所以我打算在播訪問的時候,也播這首歌,彌補一下遺憾吧!真的有點恨自己當時沒有想到歌名。


在訪他之前,其實有少許的擔心,因為有報導說,他很怕做訪問。我就擔心他沒話可說……幸好,沒有這樣的情況。不過,他倒有點慢熱,要過了五分鐘之後,才越來越覺得ok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