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29日 星期日

記Studio On-air 28/12

今年真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才好。我已經在平安夜、元旦前夕on air,現在連除夕也得on air!是幸運還是不幸?天曉得!

今天的音樂無國界,原本我是打算介紹羅素華生的,但是昨天台長通知,說我可以推薦上海灘時代的新年歌,漏夜的挑了十一首歌,上網查了些資料就上場了!其實這個單元我也想做很久,在元旦前就想了。我覺得現在馬來西亞的新年歌真的了無新意,加上也吵死了!聽了就想吐!

什麼龍飄飄!幹!有一年的新年歌真是聽了會血吐一地,什麼「貧窮變有錢、倒楣變幸運」。真的有夠爛。再不然就是一堆敲鑼打鼓。天啊!難道過年就得這樣吵下去嗎?老人家不能太吵啦!

反到時周璇他們那個年代的新年歌,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,總覺得那個年代的歌詞比較有意思。當然,也因為有這個企劃,讓我對一些新年歌有了認識。

對我的耳朵來說,我只會分辨好聽和不好聽,對音樂的認識並不深,但是我相信有這個單元,我可以認識更多不同的音樂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