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20日 星期五

討人厭大小姐之我也得念公益資訊

告別許久的公益資訊又回到我們四個人的身上。所謂的公益資訊,其實也不過是一些捐血活動而,即沒有意義、新意和沒有生命的東西。通常,我都錄得很快,一天18則公益資訊,我大概半小時就可以搞定。

最近有點想念W,她去結婚放假也有一段時間了。我和L的話還是一樣的少。唉~誰會想和一個自以為受歡迎的人一直說話?中午下班後我還得吃飯的說。

那是什麼?我怎麼坐在我位子上可以感受到一股怨氣?

「J啊,你的汽車手冊是不是不用做了?」{看看你怎麼回答我,少做一件工作,可以那麼輕鬆哦?}
(幹嘛要試探,妳明明就知道不用)「對啊。」我說。



以上對話從簡,反正她就是感覺上,或者事實,也可能是我多疑,但是應該不是……反正她就是又出於好奇心和妒忌,我可以少做一件大家必須做的事情啦!

「那你多錄一點公益資訊囉,in case……」(看你能怎樣,以為可以少做一份手冊,就可以那麼輕鬆?可是……可是……in case什麼呢?天啊!我失策啦!還沒想好話就已經出口,要怎麼接?怎麼可能?我最會計較別人的了!我應該想得到理由才對啊!趕快!趕快,主啊!請給我一個要他多錄公益資訊的理由!)

In case? In case什麼?她又說不出一個所以然……我就假裝沒聽見。其實呢,我當天早上才和我同事K說,如果她趕不及,我可以多錄一點,反正不用花很多時間。可是呢,有人不想錄之餘,還想把這攤屎,往別人身上抹。往誰的身上抹呢?當然是那個她即妒忌,又突然可以少做一點事的人,我的身上囉。

如果討人厭大小姐是個斤斤計較的人,而我在這裡又為了她的事碎碎念,是不是我也是個斤斤計較的人?天啊!我不是……我要催眠自己,我不是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