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29日 星期日

記Studio On-air 27/12

我相信,日後如果我每天都必須有live shift,工作已經不在像現在好玩,一定會出現倦怠的一天。有時候,我確實相信我是一個懶惰的人,要我每天吸收新知識,靠!光說就強囉。試想想,每天都要有話題,要不然節目就是淡如白開水。加上我日後的這個晚間時段,對打的隔壁台是大牌DJ,這是一場硬仗,一場硬仗啊!


今天晚上有一個比較複雜的遊戲,在和聽眾對答的時候,還必須按很多的按鍵。好像顯得有點手忙腳亂,幸好還不至於有狀況出現。

其實還滿希望可以每天都有嘉賓上節目,雖然這樣必須準備的功課比較多,但是可以磨時間之餘,也比較好玩。至少不會一個人那麼無聊。對不?

想到以後晚上上班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就覺得無聊透了。

聽說很多當晚班的DJ或engineer都在公司遇過不乾淨的東西,阿彌陀佛!希望我不要遇到才好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