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

年過40的鄰家女孩-Sandra Bullock


你曾經遇過一個不是很漂亮,可是卻很親切的鄰家小女孩嗎?Sandra Bullock是好萊塢的鄰家女孩。不是很漂亮,可是她的親切感卻是讓人不得不多注意她一眼的。 



Sandra Bullock在<Speed>中的表現讓人開始注意到她。當初為了詮釋那個開遊覽車的女孩,她還特別跑去考了一張開遊覽車的駕照。

其實,她並沒有因為<Speed>而走紅,先紅起來的是基努李維。<While You Were Sleeping>是她的成名作,搭當演出的是<ID4>的Bill Pulman。也因為這一部片,鄰家女孩的形象開始建立起來。片酬也晉身1500萬美女的行列。


我唯一覺得她是美女的時候是演<麻辣女王>的時候,從來不也覺得她可以漂亮的我,第一次深深感受到「天下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」這句話的道理。

可是,其實連Sandra也不覺得自己是個美女。在她剛開始走紅的時候,網路上流傳著一張合成的裸照,她笑說,她的胸部沒有照片中那麼大。的確,她連在訪問的時候也說,她即沒胸部,也沒有腰身。就像她在<麻辣女王>中的對的,「從來沒有對自己的胸部有信心過。」

<Speed II>、<Stolen Heart>是她企圖轉型的片子,但是卻不成功,也讓Sandra的事業有走下坡的趨勢。媒體用Juliet Robberts來形容她的事業大起大落。

但是我覺得這樣是不公平的,因為在Sandra最倒楣的時候,她還拍過露點的B級片,而茱莉亞沒有。

<Love Poison No.9>是我找到的一支很舊的片子,可是我不知道台灣可否租到。還不錯的片子,也可以看到Sandra很俗的造型。另外,大家可能沒有印象,其實她也和史特龍合作過<Demolition Man>,一個不起眼的女配角。


後來的片子我多半沒看了,並不是因為覺得她不漂亮,而是讓我失望。直到<麻辣女王>、<貼身情人>才開始重新愛上她。

期待她的<麻辣女王II>。

全名:Sandra Annette Bullock 
出生地:Arlington, Va., USA
生日:July 26, 1964
身高:5'8"
體重:110-160 lbs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