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4日 星期六

記studio on-air 4/3

是不是因為最近太忙,加上時間被切得零零落落,所以我這兩天才會顯得迷糊? 


先是昨天沒帶皮夾出間,沒錢吃飯之餘,也沒帶駕照。今天更誇張,沒有帶公司的通行證、忘了帶張韶涵的CD,在音樂無國界的時候還播錯音樂!昏倒……

今晚要好好的休息,要靜靜的看李安的《十年一覺電影夢》,心情放鬆養足精神又是一條好漢。

這個月的音樂無國界,我打算做王家衛的電影原聲帶。雖然不是每部片我都喜歡,但是他的電影原聲帶卻是我首推的收藏。可能是喜歡的音樂類型相近吧!可是要做電影原聲帶的話,就有一個大難題,那就是免不了要播純音樂。

後來我就想到,在音樂中間就插播講講話,是劇情也好,是故事也好。這樣聽起來就整個比較有畫面感。

今天做的是《2046》,不過我在想,在民調的那一個星期是否還可以這樣做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