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

聽眾的喜惡

一種米養百種人,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。繼昨天有「李安瘋狂迷」投訴後,今天似乎陸續有來,當然不是針對《斷背山》而來的。 
今天下午一進公司就接到有聽眾網上留言說:為什麼樂風流會不是XX主持了?非常不喜歡泉豐的聲音,最好早點換回XX主持。

OK......我該說什麼呢?我能說的只有,如果今天的批評是說我的節目做得爛,並且提出建議,我會接受指教,也會適度改進。但是說到我的「聲線」,嗯......這位聽眾,我幫不了你了,這是天生的,我沒辦法改變,聲音這回事,就是這樣子囉。我也會不喜歡某人的聲音,或者光憑螢幕上的行為舉止也選擇自己欣賞的藝人。所以這一點,我真的沒辦法。

後來在on-air的時候,有聽眾call in進來要我的聯絡電話則是讓我受寵若驚,當下暗爽了一下。當然啦,按照公司的規定,我們確實不能將私人電話外流,主要是因為擔心不可預計的情況會發生。畢竟我們在明,聽眾在暗。

其實一開始她在問的時候,我並沒有設想她會是我的fans(我可以這樣稱呼她嗎?),她只是很靦腆的問,聽眾是否可以向電台DJ要電話,然後我還花了一點時間和她解釋。結果她要的竟然是我的,害我心跳稍微加速了一下!我建議她可以上網留言或者傳真又或者撥studio的電話,可是她又說她不能上網、沒有傳真機,剛剛在撥通後我也沒有接......

好吧!我真實的面對自己,知道她算是我的fans吧!還滿高興的,可能還新吧。面對有人欣賞,確實有種沾沾自喜的感覺。不過這種心態不能擴大致負面的,要不然我會變得目中無人。不過,搞不好我也只有她一個fans而已,誰知道?也搞不好,自此之後就沒有第二通和第三通了......

Anyway,我相信一個人一定會有人喜歡,也會有人不喜歡。對做節目和主持上的批評,只要不是惡意的,我都會放在心上,就「聲線」這回事,sorry,我真的沒辦法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