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

新世代憂鬱小生-范植偉

在<孽子>之後,大家都覺得范植偉很帥。其實也印證了一句話,人紅就會愈來愈帥。 
其實早在<黑暗之光>的時候,台長就覺得范植偉長得還不錯了。然而,沒想到<黑暗之光>紅了李康宜,范植偉也只是曇花一現。


<來我家吧>鈕承澤讓范植偉挑大樑,但是因為身邊的配角都太有名,結果光茫被配角搶光了。台長記得<來我家吧>有來到我系上來拍,只是那時候壓根也沒想到他有來。

不過話又說回來,那時候我也沒有看他們拍戲,只看過一場。但是我身邊就是有朋友比較雞婆的。事情是這樣的,她和朋友到了我們系上,看到在拍戲,可是她對仔仔他們沒興趣,然後又不小心看到范植偉蹲在一旁抽煙,就大喇喇的走過去找人家聊天,也就這樣留下了一張合照。之後被台長看到的時候,台長笑說:「這張照片現在可是身價百倍的!」

台長有一張他的親筆簽名照,那是因緣際會的巧合下得到的,就放在台長的牆上,好幾次朋友來台長家看到那張簽名照都尖叫,對台長發出忌妒的眼神。



上回離開世貿書展的時候剛好在門口遇到范植偉。他是帥,沒錯!只是台長覺得他上相比較好看,因為本人的頭好像有點大。

范植偉憂鬱的眼神像極了港星梁朝偉,可是梁朝偉說這樣會讓范植偉有壓力的。

近來,范植偉把經紀約簽給了王家衛,成了吳恩琪、張震的師弟。他卻笑說,簽給王家衛並不如大家想像的如此。但是台長還是希望他日後有更大的發展,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。

本名 范植偉 
藝名 范植偉 
英文名 Viter 
生日 1980.02.28 
出道 1999 
身高 174 cm 
體重 65 k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